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嘉義市政府鼓勵運動健身,但缺乏運動設施及場地,市府擬闢建風雨籃球場,卻卡在用地牽涉嘉義縣政府土地的問題,經費被體育署收回,案子擱淺,縣府財務局長簡世明4日表示,去年市府送件資料不齊致退件,日前市府再送件,將簽呈縣長做決定。



市議員傅大偉促請市府建置社區風雨球場,以提供愛好籃球運動的民眾及青年學子使用,位於市立棒房屋二胎借款球場、嘉義公園、嘉義市家庭教育服務中心之間的戶外劇場,因使用率低,被相中是改建風雨球場的閒置空間,但今年4月體育署收回840萬補助款,全案擱淺。

市府教育處體育場長辛宜燈指出,露天的戶外劇場改建風雨籃球場,規畫要加蓋屋頂,涉及建蔽率,須連同周邊土地一併進行土地檢討,其中嘉義市東川段房屋二胎借款1246-0002地號約584平方公尺(約177坪)土地為嘉義縣政府所有。

辛宜燈表示,教育處行文縣府請求同意使用被退件,改建案來不及執行,總經費1200萬(體育署補助840萬、市府自籌360萬)被收回,因已完成設計圖,仍將繼續爭取體育署補助,目前另行規畫田徑場與南興國中之間的公有地、港坪公園舊籃球場改建等2案。

嘉市教育處還表示,全市目前有博愛球場、世賢路及玉山路附近文小8球場是露天式籃球場,但沒有一座社區型戶外風雨球場。

簡世明表示,市府去年6月間送件資料不齊全才退件,本月2日市府再送件,希望縣府同意撥用土地,將依程序簽請縣長核示,約一、二周會有結果。

(中國時報)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