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歐尼爾罰球命中率不佳眾所皆知,獨特的罰球動作也讓人印象深刻。 歐新社
分享


有許多說法關於NBA退役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罰球不佳的理論,有人認為可能是練習不夠,或是因幼時手腕受傷,導致投籃姿勢不正確;對此他給出一個有趣的答案,「因為上帝要我保持謙遜。」

歐尼爾表示,他的打球方式,讓隊友顯得更加出色,倘若他有9成的罰球命中率,可能會因此變的非常傲慢,所以他的罰球不佳,可能是因為上帝想要告訴他,「你跟其他人一樣。」意味著他並沒有高人一等。

歐尼爾提出的理論,主要是認為上帝為了確保他沒有「大頭症」房屋二胎借款而給他的不完美;同時透露他曾經很努力練習罰球。

歐尼爾表示,他曾在一天練投200球,但在家練投和比賽時是完全不同的,「房屋二胎借款在家練投時,我就像柯爾(Steve Kerr),但在比賽中有壓力,就會感到緊張。」

歐尼爾生涯單季最低的罰球命中率,是在2006-07年的4成22,但在2002-03年的罰球命中率高達6成22。他笑說,可能2002-03年時自己比較專心,在場上集中注意力,並想像成為心目中最成功的人,像是微軟創辦人蓋茲(Bill Gates)或是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一樣。

此外,歐尼爾也有提升自信的方法,並且表示,有時他會在人群中找一個小孩,心想「喔,這孩子相信我。」之後運了三下球,抬頭看著孩子,想像著這孩子正看著他表現,但是到客場就得想其他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