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關於月事的傳聞,女孩們常感到好困擾。(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身體較虛的女生常被醫師叮囑別在生理期時運動,加上坊間謠言不斷,讓月事來訪的女生常打消運動念頭,究竟在生理期健身其中有多少事實與誤解,國外網站《Cheat Sheet》將帶你一同破解那些年你不知道的事。

1.月經來運動是可以的

很多女性被醫師建議別在生理期從事激烈運動,但其實身體健康與運動有著密切的關係,還能緩解一些經期的不適,只要適當不過量,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帶來好心情,還能讓經血排出順暢,減緩疼痛症狀,是個雙贏的局面。



2.
可以做瑜珈,但要避免倒立

瑜珈裡的很多姿勢都能讓人神清氣爽,但要避免倒立的動作,避免讓向外排出的能量又轉回體內;因此建議從事簡單舒緩的伸展動作,能讓精神愉悅、情緒穩定,還能有效緩解經痛現象。

3.生理期運動能改變易怒情緒

生理期報到的女性,脾氣暴躁是身邊的人都能明顯感受到的,這都是受到荷爾蒙影響,除了透過飲食改善,運動也能緩解壞心情。美國心理學協會Michael Otto博士具體的說「運動和情緒間的聯繫相當強大」,一般在運動後的5分鐘內,就能得到情緒舒緩的效果。所以如果身體狀況允許,輕鬆的散步能讓調解經期的壞情緒。

▼生理期適當的運動,能改善經痛及各種不適感。(圖/達志/示意圖)

4.需要補充大量水分

每次鍛鍊期間,適時補充水分是不可少的!尤其在生理期運動,身體更容易缺水,此時若未補充足夠水分,快速的水分流失會產生疲勞及暈眩等不適症狀。

5.避免突然改變運動量

若不想做瑜珈或是到健身房慢跑,有氧韻律操也是生理期運動的好選擇,不但能甩肉,還能緩解生理期的經痛。但要注意的是,千萬別在生理期前突然運動的比平常更多,建議減少運動強度、縮短時間,避免身體無法負荷。

6.生理期大吃也會胖

你也房屋二胎借款曾有在生理期來時暴飲暴食?這都是「經期症候群」惹的禍!但坊間有傳說生理期來身體熱量消耗速度為平時的2倍,所以怎麼吃也不會胖?錯了,人體的基礎代謝率不會因經期而增加,所以還是不能太放縱,透過簡單的運動就能消耗熱量。

房屋二胎借款

7.
經期運動也有效

有項針對241名運動員的研究報告顯示,有63%的受測者證實運動能減輕經期症候群所帶來的不適症狀,所以即使你並沒有明顯感受到燃燒脂肪的感覺,經期時到健身房運動還是能得到回報的。

▼經期運動能緩解不適感,還能燃燒熱量。(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