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國民黨智庫批臉書「綠色恐怖」,民進黨立委Kolas Yotaka則認真PO文解釋「臉書很藍」,因為臉書創辦人馬克.札克柏格有紅綠色盲,藍色是他能辨識最鮮豔的顏色。(擷取自Kolas Yotaka臉書)

2017-08-04 18:03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國民黨智庫日前指控,台灣臉書自民進黨執政後,就進入「綠色恐怖」時期,質疑言論自由遭箝制、打壓。但這個說法不但被臉書官方打臉,民進黨立委Kolas Yotaka認真解釋「臉書很藍」,其實是因為創辦人馬克.札克柏格有紅綠色盲,藍色是他能辨識最鮮豔的顏色。

國民黨智庫日前批評,台灣地區的臉書自從民進黨執政後,進入「綠色恐怖」時期,並展示許多「受害者」因為質疑綠營的作法,貼文、帳號遭刪文、停權,言論自由遭箝制;但臉書官方回應,上述狀況可能是涉及霸凌、騷擾、發表仇恨言論或垃圾訊息等。

立委Kolas Yotaka於臉書發布「KMT不要再吵了,臉書很『藍』」一文,認真地解釋,臉書會很「藍」是因為臉書創辦人馬克.札克柏格有色盲,此說明反而意外地凸顯國民黨之「臉書綠色恐怖」指控的謬誤所在。

Kolas Yotaka引述2010年《紐約客》(房屋二胎借款The New Yorker)雜誌報導,「對祖克柏來說,顏色沒什麼差別。」「幾年前,他(祖克柏)自己做過線上檢測,發現原來他是紅-綠色盲。藍色成為臉書的主視覺,因為『對我來說藍色是最鮮艷的顏色—我分辨得出所有房屋二胎借款不同的藍色』。



Kolas Yotaka最後意味深長地說,最近KMT連臉書都可以拿來吵,隨手讀一下,就發現房屋二胎借款這個有趣的小故事,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