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大林蒲、鳳鼻頭遷村普查3月啟動,昨結果出爐,八成九居民贊成遷村,其中多支持「一坪換一坪」建地方案,基地在大魯閣草衙道旁空地,並以「蓋回原房型」原則進行地上物補償,優渥條件讓同樣飽受汙染的林園汕尾居民直呼羨慕。

房屋二胎借款

粗估遷村約需400億

市府今年3月啟動普查,提出現金、土地、集合住宅安置方案供居民選擇,遷村意願表達以人為單位、遷村方案選擇則以戶為單位,共完成1萬5350人、1萬779戶調查,受訪率分別高達97.81%、98.04%。

副市長史哲4日公布遷村普查結果,共1萬3434人贊成遷村,比例高達89.04%。史哲強調,雖有近11%不贊成遷村,但主因是「遷村條件不明確」,等進入籌備遷村階段,各項條件明朗後,預計贊成比例會更高。

此外,高達86.4%居民支持建地「一坪換一坪」,市府估計,遷村約需50公頃土地,地點選在草衙道旁、中安路以北的航港局土地,及附近台糖地,因地上物查估尚未開始,市府只能粗估,遷村計畫約需3、400億左右。

原則「蓋回原房型」

史哲表示,市長陳菊已向行政院長林全報告普查結果,「一坪換一坪」方案獲中央支持,後續將進入遷村籌備階段,由建築師公會、營造公會代表組成鑑定團,房屋二胎借款對地上物進行補償查估,以蓋回原房型為原則,居民不必擔心補償金額被低估。

他說,未來半年將完成地上物查估,盼明年進入預備協議期,由居民、中央、市府合組遷村籌備會,逐步凝聚共識。至於何時遷村,史哲強調,視民意整合進度而定,市府未設時間表。

(中國時報)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