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圓展科技(3669)專業追蹤攝影機AVer PTC500,以精密的演算法搭配獨家AcuControl控制軟體,提供精準流暢的自動追蹤功能,在眾多報名廠商中脫穎而出,榮獲2017 MIT台灣金選。該獎項為經濟部工業局舉辦,鼓勵業者研發品質佳、設計精美、性價比高的台灣製品,提升民眾對MIT微笑產品的認同與支持。

圓展科技總經理許起裕表示,AVer PTC500結合影音串流、分享、錄影和儲存等功能於一身,可廣泛應用於課堂錄影、遠距教學、員工訓練、大型會議活動等場合,此次獲得MIT 臺灣金選是對圓展產品設計團隊的一大肯定。將更努力在台灣厚植實力,持續研發並提供客戶更優質的產品。

AVer PTC500配備30倍光學變焦和120°超廣角鏡頭,清晰呈現重要細節;獨家AcuControl軟體搭配精密演算法,可進行高精準自動追蹤,不受其他移動物體干擾;整合老師機與學生機,使用者可輕鬆切換追蹤模式。此外,AVer PTC500領先業界推出遙控器操作設計,讓使用者不受距離限制,是大型演講禮堂與學校的最佳選擇。

圓展自動追蹤功能攝影機,榮獲MIT臺灣金選。(圓展提供)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