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台南街景登上日本雜誌封面。圖擷自BRUTUS臉書
分享
日本雜誌《BRUTUS》推出觀光企劃專題,第四彈介紹到台灣,選擇台南的國華街作為雜誌封面,展現台灣在地文化,卻遭網友批評不友善身障者,把它當特色很丟人,引來網友正反兩極的評價。

《BRUTUS》近期推出觀光企劃「來XX要做的101事情」,介紹過倫敦、紐約等世界知名城市,第四期選在台灣,封面照片捨棄101、夜市等熱門景點,選擇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與民族路三段交叉口,這裡是許多小吃美食的集散地,當地知名的永樂市場也位於此區。

許多人大讚BRUTUS的用心,台大教授李明璁在臉書表示選國華街展現雜誌很「接地氣」,旅行的意義在於讓人遠離日常生活,進到他人世界與文化的時間,就這個觀點來說台灣對日本很有吸引力,他認為所謂的觀光不該只有廣告行銷,而是展現一國文化的機會。

但也有人不認同這樣的文化,臉書粉專「UCCU - Creators United」轉貼這張照片,他直言這街景上封面「覺得很丟人」,招牌店面設計、字體美學、都市規劃等等都不是重點,他只指出一個關鍵「坐輪椅和眼盲的朋友可否安全無慮地從街頭到街尾來回?」,如果答案是否的話,那麼這條街就散發自私的風氣,令人作嘔。UCCU批讓弱勢同胞自生自滅,毫無公德心,這就叫人情味或台灣最美的風景?

這篇文章遭到很多網友抨擊:「最丟臉的是看不起自己的文化」、「如果全世界道路都一樣乾淨整齊,幹嘛要旅遊」、「自己都沒去過此地,憑什麼說三道四?」、「房屋二胎借款原PO要批評麻煩提具體意見,別只是嘴砲。」但也有人聲援他:「支持小編觀點,台灣市容就是醜」、「一堆違停、人車爭道、房屋二胎借款自私的攤商和用路人,就是差勁的觀光環境」、「認同台灣不代表不能檢討缺點,生氣的人在玻璃心什麼」。

興大副教授:接地氣街景吸引觀光客 不覺得丟人



中興大學中文系副教授祁立峰在臉書表示,台灣吸引外國觀光客的很大一部份,就在於如此這般雜沓、紊亂而接地氣的街景,要講什麼畸零或審醜,可能言之過重了。他不覺得作為觀光海報有何不妥或丟人,但僅有這樣的夜市小吃或不夠時尚的101煙火等,建構的台灣性不夠,無法讓旅客想一來再來。

台南觀光局長:希望台灣人有自信點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長王時思也在臉書發表看法,她表示當對方眼裏的台南街道比101更能代表台灣,表示有更深刻的感受,超越雄偉的建設和恢宏的市容。招牌設計和街景秩序可以檢討,但跟丟不丟臉無關,她希望台灣人有自信一點。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