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道路拓寬工程,民眾抗議徵收不合理。(記者顏宏駿攝)

2017-07-20 16:0房屋二胎借款8房屋二胎借款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府埤頭鄉「彰152線(溪林路)」拓寬,今天舉辦動工儀式,但現場來了「不速之客」,民進黨議員江熊一楓率當地居民抗議縣府土地徵收不合理,同為民進黨的議員李俊諭也在動工時間,另開無關此議題的記者會,擺明跟縣府「過不去」。

不過,縣長魏明谷說,民主社會原本就有多元的聲音,他們會持續溝通,李俊諭議員也派其父親出席動工典禮。

彰152線連接竹塘、埤頭、溪州等鄉鎮,車流量大,但目前道路寬僅有6米,縣府積極規劃拓寬工程,第一期將埤頭鄉中和村段共8公里拓寬成24米道路,總經費(含土地徵收費用)達14億9千萬,今天辦理動工,卻來了14名地主抗議,他們高喊「徵收不公」。

率領居民抗議的是民進黨籍的江熊一楓,她說,過去縣府徵收民地都採公告地價加4成,如今改依市價,徵收條件改變後,有人每坪價差超過6000元,這造成他們房子被拆掉,土地被徵收,領到補償不足以蓋房子。

縣府表示,自民國101年開始,政府對民間土地的徵收一律採市價,再參考當地「成交價」以及交通狀況、鄰地、土地面積等因素,這有一套計算的依據,不可能黑箱作業,他們會持續與民眾溝通。

縣長魏明谷表示,短短8公里,地方期盼多時,從6米路拓寬為24米路,從大城鄉可以直通溪州甚至二水,對地方的發展幫助很大。

惟耐人尋味的是,同黨的議員江熊一楓率居民前來抗議,另一名議員李俊諭也未出席動土典禮,他在溪州鄉舉辦「道路規則害死人」的記者會,時間剛好選在動工時間,與縣府打對台的意味頗為濃厚。

相關影音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