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7-21 11:10房屋二胎借款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劉姓男子失業找不到工作而淪為遊民,突發奇想想到牢獄內吃免費的公家飯,今天清晨2時許拿著3個汽油彈,跑到南區復興路一家披薩店縱火,消防員馳抵時,見他丟擲汽油彈,當場將他拘留後,由中市警局三分局勤工派出所依現行犯逮捕,但他卻行徑詭異,態度冷靜且不斷詭異傻笑,笑容還很得意,他說,他因案入獄5年,出獄後難以謀職,遂房屋二胎借款想再度入獄吃免費公家飯,永遠不愁吃穿。

中市警局三分局勤工派出所調查,有多起前科的劉男房屋二胎借款,出獄8年來,都以打零工維生,41歲近期無業的他,今天(2日)清晨2時56分,拿著3個保特瓶裝的汽油,到南區復興路的一家披薩店,他把保特瓶口塞入布條,引燃後丟擲,消防人員馳抵時,見他還在丟擲汽油彈。

他在現場毫不反抗,警方對他問話,他有問必答,包括他縱火的過程,以及自己的身分資料,不過,員警問他犯罪動機時,他卻突然不講話,態度顯得很冷靜的他,不斷傻笑,笑容顯得很詭異,員警原本以為他精神狀況有問題或醉酒,但酒測數值零。

沉默一段時間後,劉男說,已離婚的他,曾因竊盜與強盜等罪入獄5年,8年前出獄,謀生很困難,他認為這5年蹲苦窯的日子,耽誤了青春,害他出獄之後很難找工作,每天得為了吃穿發愁,窮得租不起房子,只好淪為遊民,平時住在公園內,不如再回鍋吃免費牢飯,至於他為何挑選披薩店,警方調查顯示,他是隨機,並無特定對象。

警方調查,他丟擲汽油彈的時候,旁邊剛好有民眾發現,制止他並電告消防局,他丟擲3個汽油彈,但從鐵皮屋頂滾下來,並未釀成重大傷害,警方依縱火罪移送法辦。

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