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49歲女子葉治萍今年4月在台7線墜落邊坡死亡,原以為是自拍意外,檢警追查卻發現,葉積欠大筆債務,且被診斷出乳房有腫瘤,為讓還在念大學的次子陳俊宏未來能過好生活,竟和第2任丈夫陳政賢協議「由她來死」,藉此詐領3400萬元保險金,檢警前天拘提陳政賢父子到案後,昨聲押獲准。


target="_blank" rel="nofllow">2對驚世夫妻 糾結3起意外死亡




檢方調查,葉除投資股票失利向錢莊借錢,還因侵占公款被公司抓包遭索賠,加上卡債,手頭困窘的她,不但名下財產都變賣光,連價值數十萬元的名牌手表,也僅以5萬元典當。

債台高築又生病

去年8月,葉女前夫因溺斃,葉女理賠的1000多萬元保險金還債,仍杯水車薪,加上被醫院診斷出乳房腫瘤,先以乳癌二期的名義向親戚借錢後,和陳男商議乾脆以死解脫,順便詐保來還錢,讓次子陳俊宏未來能過好生活。

葉女從去年11月起陸續向新光、泰安、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富邦等保險公司購買總價高達3400萬元的保險,還和同居人陳政賢登記結婚,以獲得全額理賠,並由答應替她照顧小孩的陳政賢當受益人。

理賠金照顧兒子

今年4月24日,葉女和陳政賢、陳俊宏假藉要到角板山出遊,葉從大溪台7線上一處邊坡護欄跳下死亡,陳向警方表示,葉女是頭暈不適、坐上護欄要和風景自拍時不慎墜落。

桃園地檢署相驗時,陳和兒子態度冷漠,檢方一度開出死亡證明,但解剖報告發現,葉左肩粉碎、大量內出血,身上無滾落外傷,且墜落地點距邊坡2米多,超過摔落的合理範圍,加上陳迅速申請理賠,懷疑有蹊蹺,除收回死亡證明,還指揮刑事局及大溪分局偵辦。

手機定位拆謊言

專案小組調閱手機定位紀錄,發現3人出遊前就到過同一地點3次「勘查地形」,其中一次還因現場人太多,3人繞了1個多小時才又回到事發地點,葉女因此遲延跳下;監視器也拍下陳政賢案發前1天及當天上午8時許,開車載葉女及次子到現場勘查。

專案小組還查出,陳政賢為取信檢察官葉女是真自殺,還叫姊姊陳慧齡用任職公司的資料偽造葉女有穩定工作的假證明,全案朝加工自殺偵辦。

檢警前天到陳家搜索並將3人拘提到案,陳政賢仍堅稱葉女是意外死亡,陳俊宏則說:「我都是聽父母的」,表示對案情並不清楚。檢方認為3人詐欺取財未遂等罪嫌重大,聲請羈押禁見,法院裁定陳女15萬交保,陳政賢父子收押禁見。

全國各縣市

自殺防治專線

0800-788-995

(中國時報)


target="_blank" rel="nofllow">2對驚世夫妻 糾結3起意外死亡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