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美媒報導,臉書正在開發一款名為「Bonfire」的直播群組聊天應用程式(App),靈感來自脫胎於直播平台鼻祖Meerkat的直播群聊軟體Houseparty。

美國科技媒體The Verge引述消息人士說法指出,臉書已向員工展示Bonfire的房屋二胎借款功能,預計在今秋上架。

新創公司Life On Air兩年前推出全球首個直播平台Meerkat,掀起直播熱潮,然而,隨著臉書及推特紛紛推出直播功能,Meerkat也以下架作收。創辦人魯賓(Ben Rubin)隨後又推出直播群聊平台Houseparty。

Houseparty會在直播開始時發通知到朋友的智慧手機,邀請他們參與聊天。這款App在青少年間相當流行,截至去年11月已累積120萬名用戶,每天平均花2,000萬分鐘進行群組聊天。

臉書最猜忌的心腹大患莫過於迅速風靡青少年的社群應用程式,這也是該公司之所以試圖收購Snapchat,遭拒絕後又砸重金複製其特有功能。隨著Houseparty逐漸成長且打進蘋果App Store熱門排行榜,臉書「模仿」其功能是早晚的事。

Bonfire的細節目前尚無法得知,消息人士透露,該軟體基本房屋二胎借款上就是Houseparty的翻版。

圖/美聯社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