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7-21 12:17房屋二胎借款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清華大學一名女博士生控訴遭指導教授喇舌、摸房屋二胎借款臀,校方性平會評議後認定性騷擾成立,決議將指導教授解職,沒想到該系所的所長當時為了安慰該名女學生,不慎說出「女生被接吻漱漱口就好了」一語,結果自己也被決議要上8小時性平課程,事後所長打行政訴訟抗罰,今遭法院裁定駁回確定。

據悉,房屋二胎借款該起性騷擾案爆發後,因涉案教授不願繼續指導女博士生,該所所長擔心女學生受教權受影響,因而多次找女學生商談更換指導教授事宜,不料在安慰女學生時,竟脫口稱「女生被接吻漱漱口就好了」,結果同樣被該女學生投訴,進而被性平會評議應接受8小時性平課程。

該名所長事後提起申訴未果,又向新竹地院提起行政訴訟,被駁回後再上訴至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主張言論遭人斷章取義,並強調從錄音檔中可發現女學生商談時頻頻發出笑聲,可見沒有人格貶損情形。但北高行認為新竹地院判決已臻明確,該所長未能提出原審有何違背法令之處,上訴並不合法,今予裁定駁回,不得抗告。

該名清大女博士生當時控訴,102年9月間,她和指導教授在研究室內討論課程,不料指導教授突然抱住她,強迫舌吻達10秒,同時還上下其手,撫摸她的背和臀部,嚇得她不知所措,後來指導教授一度企圖往她胸部摸,她驚叫:「你會下地獄!」對方才作罷。

指導教授則反控是女博士生主動示好,還透露女博士生曾傳「情書密碼」簡訊給他,要他以注音輸入法照著輸入,內容包括「我做不到不去想你」、「可讓我偷偷喜歡你嗎?」等字眼,另還寄了「Fly me to the moon帶我飛向月球」的英文歌給他;檢方調查認定兩人有師生情愫,性侵部分予以不起訴,但也認定指導教授涉犯性騷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